網友將茶葉蛋PS成“鴿子蛋”  (網絡截圖)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糕帥富”嗎?擁有一塊價值連城的切糕曾經是無數屌絲的終極夢想,而如今,它的至高地位要被另一件神物取代了,那就是:茶!葉!蛋!
  最近,臺灣一檔綜藝節目被網友翻出並走紅網絡,在節目中,主持人和嘉賓聊到茶葉蛋時表示,大陸群眾收入非常低,根本消費不起茶葉蛋。由於該節目觀點太過離奇,在微博上網友們紛紛以茶葉蛋為話題進行了調侃,並曬出自己的茶葉蛋照片進行“炫富”。
  網友跟帖
  @天下第一神貓:今天出門看見有賣切糕的,就買了一塊,結果對方說要3萬元!沒辦法,我唯有把早餐買的茶葉蛋遞給他,他顫抖地接過茶葉蛋說“大哥,我找不開啊,要不再給你切幾斤吧!”
  @傑克波比:酷愛喝茶,含淚花3萬元買了一斤茶葉,第二天卻被媳婦拿去煮了茶葉蛋,我那個恨啊!茶葉蛋能用這麼便宜的茶葉煮嗎?!”
  @向著光努力奔跑的喵:想了好久終於下決心讓土豪朋友給我帶回一顆傳說中的“茶葉蛋”,好激動!第一次見這種高大上的東西,吃的時候用不用剝皮?要幾口吃完才能顯得不是第一次吃的樣子?我這輩子還能不能還清這個蛋錢?!
  @超級梁哥哥:總會有一天我會拉著我的女神,然後用顫抖的雙手剝一顆極致奢華的茶葉蛋給她吃。然後向她求婚。
  @請叫我MISS慄:愛她就給她煮茶葉蛋吧……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v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