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最近身邊有幾位朋友傳來喜訊 結婚雖然是件好事 但有許多事前準備工作要處理吧 也考驗著彼此的耐心和默契 表姊下個月就要訂婚了  先祝她白頭偕老永裕愛河~~~ 我覺得愛情是一個很難玩的遊戲  也許有時候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亦或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於是愛情並沒有一定的是非對錯 必須端看當下的情況和感覺去處理吧 因此西裝外套戀愛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只不過寧缺勿濫吧 可是如果單戀是最痛苦的吧 就算很愛很愛他  卻不能在一起啊 必須兩個人互相喜歡才能在一起  又不能勉強對方愛上你...... 或許真正愛一個人就是不管他最後選擇的人是誰  都希望他得到幸福呀! 我就有這種經驗 只希望有一天有緣分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也許真愛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喜歡的人能夠快ARMANI樂啊  但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呀 對啦 回憶起來大學剛畢業時 有一個男生對我很好  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可是他大我十歲  宗教信仰也不同  那時只有把他作哥哥 也許比我年長很多 所以他非常呵護我  彷彿我就像是小公主被捧在手掌心上 如果是此刻的我  也許會考慮跟他在一起交往看看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但是他最近已經G2000結婚囉 感情的事很難說吧 我的朋友中也有人談了兩三年戀愛  後來結婚了卻不到半年就離婚啦 那麼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你如何知道所遇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靈魂伴侶呢 你會一輩子都很愛很愛他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改變嗎 不會因為年華老去或是經濟因素就離他而去呢 其實外在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變老變醜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顆真心 但是內在西服會隨著時間歷練而改變  越來越充實而富有內涵 所以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也許眼睛要張大一點仔細尋找 再加上好的運氣和緣分吧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找到Mr.right or Mrs.Right 真愛要耐心去等待然後用心去尋覓 大家一起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42kfv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